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皇马3-0夺半程冠军 C罗两球贝尔破门

核心提示: 1月19日讯 西甲第19轮,皇马客场3-0大胜赫塔菲,少赛一轮依然加冕西甲半程冠军。C罗梅开二度,贝尔破门,J罗两度助攻,克罗斯射中横梁。

1月18日讯 今晚19:00,西甲第19轮,皇马客场3-0大胜赫塔菲,少赛一轮依然加冕西甲半程冠军。C罗梅开二度,贝尔破门,J罗两度助攻,克罗斯射中横梁。

皇马客场完胜

比赛焦点

此役是皇马近20年来首次在当地时间午间12点出战联赛客战,也是球队连续第6场赢得午间开战的西甲联赛。皇马夺得马德里大区德比客战第50胜,并且第34次成为西甲半程冠军,此前33次获得半程王称号,有23个赛季最终夺冠,捧杯比例达到70%。

C罗生涯已对赫塔菲攻入15球,超过对阵毕尔巴鄂的14球,是其生涯进球第二多的西甲对手,仅次于打入16球的塞维利亚。西甲客战C罗已攻入89球,超越87球的劳尔,独享队史联赛客战进球王称号。同时C罗顶级联赛总计进球289球,超越戈登-霍奇森的287球,五大联赛历史射手榜排第6,距离第5名奥尼斯还差10球。西甲半程28球,C罗也追平2012-13赛季梅西创造的西甲纪录。

此役上半时双方各无建树,克罗斯遗憾射中门楣,是本赛季皇马第12次中柱,追平比利亚雷亚尔仅次于巴萨的14次中柱。皇马也结束了连续17轮联赛上半时均有破门的纪录,西甲历史上排名第三。下半时贝尔C罗包办三球大爆发,本赛季BBC组合已包办45个联赛进球,超过巴萨全队的44球。

精彩回放

C罗领衔BBC组合,卡西利亚斯重回首发,佩佩缺阵瓦拉内轮换出战。第11分钟,马塞洛与本泽马二过一配合后大力劲射稍稍打高。第28分钟,本泽马左翼突破传中,J罗迎球推射被后卫封出。第44分钟,贝尔胸部停球回做,克罗斯弧顶处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52分钟,伊斯科J罗连续分球,本泽马大力抽射被科迪纳封出。第56分钟,贝尔右路横传,J罗低射又被门将没收。第62分钟,J罗直塞,本泽马左侧底线巧妙连过两人后回敲,C罗扫射空门得手,1-0。

第67分钟,J罗左路斜传,贝尔禁区右侧不停顿凌空弹射破门,2-0。第79分钟,J罗左翼传中,C罗后点头球冲顶破门,3-0。第85分钟,菲利普斜传,阿尔瓦罗-巴斯克斯禁区右侧倒地卧射击中立柱弹回。

媒体评论

《马卡报》:“BBC为皇马带来胜利,本泽马绝妙过人解冻攻击线,贝尔C罗包办3球。”

《世界报》:“本泽马再现布格拉特诺绝技,发明了C罗首开纪录的一球,随后C罗贝尔的进球也要感谢J罗的黄金左脚。”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上半时我们节奏太慢,表现不是很好,下半场我们前场坚决施压,没让后防线承受风险,赢得一场漂亮的胜利。本泽马?全队今天都表现不错,但决定性的时刻就是他的过人助攻,那是一次很棒的表演。下周周中没有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挺奇怪的,不过也没什么,我们可以有更多时间训练,好好准备下轮联赛。”

出场阵容

赫塔菲(4-3-3):科迪纳;阿莱克西斯,纳尔多,贝拉斯克斯,拉戈;胡安-罗德里格斯,卡斯特罗;佩德罗-莱昂(74'约达),萨米尔(83'菲利普),萨拉维亚(56'伊内斯特罗萨);阿尔瓦罗-巴斯克斯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82'纳乔);J罗,克罗斯(82'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78'赫迪拉);贝尔,本泽马,C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