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火箭后卫收假摔警告 演技太差险罚款

核心提示: 1月19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火箭队后卫科里-布鲁尔今天收到联盟发出的一次假摔警告,原因是因为他在昨天和勇士队的比赛中有假摔行为。

1月19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火箭队后卫科里-布鲁尔今天收到联盟发出的一次假摔警告,原因是因为他在昨天和勇士队的比赛中有假摔行为。这是布鲁尔本赛季第一次收到假摔警告,所以他没有遭到联盟的罚款处罚,但是如果此后再有假摔行为被联盟发现,那么他会被处以5000美元起步的罚款。

科里-布鲁尔

在昨天的比赛的第三节还剩0.3秒时,勇士队摇摆人安德烈-伊戈达拉组织最后一次进攻,当时伊戈达拉在三分线外面对布鲁尔的防守。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伊戈达拉有个抡臂试图拜托布鲁尔的动作,尽管伊戈达拉的动作幅度很小,但“被接触了”的布鲁尔仍然顺势向后摔倒在地上。当时处在边线上的裁判显然没看清楚,做出了伊戈达拉进攻犯规的判罚。

尽管当时欺骗了裁判,但是赛后NBA方面通过录像回放,还是判断布鲁尔是假摔行为,并向他发出了假摔警告。看来布鲁尔的演技还差了点儿,没有把“一碰就倒”进行完美的演绎。在2012-13赛季开始之前,NBA出台新规定,明确表示要增加假摔的处罚力度。根据联盟规定,常规赛第1次假摔会收到警告;如果接下去再有假摔的话,将会被处以5000美元起步的罚款。

另一方面,布鲁尔的假摔并没有为他自己和火箭队带来好处,虽然成功造成伊戈达拉进攻犯规,但是此后布鲁尔却被史蒂芬-库里压哨抢断。而且那场比赛的结果也惨不忍睹,火箭队在主场以106-131惨败给勇士队,本赛季与勇士队的三次交锋均告负。赛后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更是感叹——没办法,每当打勇士队的时候,我们就是什么都打不出来。

在那场比赛中布鲁尔出场33分钟,9投3中、罚球2罚2中得到9分、4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助攻。在加盟火箭队之后,布鲁尔已经打了15场比赛,场均贡献10.8分、2.2个篮板、2.1次助攻和1.5次抢断,但40.6%的投篮命中率是其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