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萧亚轩携男友参加闺蜜婚礼 晒贴身合照

核心提示: 1月17日,萧亚轩带男友参加好友孙莹莹在美国比佛利山庄的婚宴,随后晒出2张亲密合照,照片中萧亚轩满脸甜笑,幸福模样羡煞旁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Elva)挥别旧爱柯震东后,和百亿小开新欢Elory打得火热,频频大秀恩爱。她1月17日带男友参加好友孙莹莹在美国比佛利山庄婚宴,接连在Ins放上2张亲密合照,藏不住满脸甜笑,幸福模样羡煞人。

萧亚轩2014年7月承认和Elory交往后,私底下常被拍到出游照,陆续在Instagram曝光亲密合照。这次她飞美国参加好友孙莹莹婚礼,男友也一起同行,18日在Instagram曝光婚礼现场照片,照片她身穿黑色薄纱长礼服,下半身隐约透视白皙美腿,光彩迷人,手勾身旁男友,也在婚礼派对上合照,宛如一对新人。

事实上,萧亚轩之前也曾跟男友Elory参加钟镇涛的海岛婚礼,这次结伴再见习婚礼,甜蜜合照曝光后,也被不少网友拱“太配,快结婚。”还有粉丝直接向男方喊“姐夫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