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将于1月20日公布预售价

    更新时间:2015-01-18 23:14  

比亚迪唐将于1月20日公布预售价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全新SUV唐将于1月20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此外,比亚迪唐的官方预售平台——比亚迪e购日前也已经正式上线。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比亚迪唐

作为比亚迪“542技术”(“5”秒内破百、电“4”驱系统和“2”升以内油耗)下的首款产品,比亚迪唐采用了与比亚迪S7类似的车身轮廓设计,前脸造型则更为凶悍,全新的LED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此外,比亚迪唐采用了2+3的五座布局,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等高科技配置。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比亚迪唐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由2.0T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其中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两台高功率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而与动力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百公里油耗2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