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5000万+德赫亚换贝尔!曼联或悲剧重演

核心提示: 1月18日讯 德赫亚迟迟未续约,皇马的追求如芒在背,曼联高层如何应对?范加尔和曼联已经做好应对方案:皇马想要德赫亚?拿贝尔来换!

1月18日讯 德赫亚迟迟未续约,皇马的追求如芒在背,曼联高层如何应对?难道像当年的C罗那样,抵抗几年之后举手投降?英国《人物报》披露,范加尔和他的曼联已经做好应对方案:皇马想要德赫亚?没问题,拿贝尔来换!

德赫亚+5000万换贝尔?

当然,德赫亚再牛也不可能追上贝尔1亿镑的世界第一身价,从曼联主力门神目前的表现来看,当年以1780万镑加盟红魔的德赫亚离开曼联的转会身价将会达到惊人的5000万镑,他也将成为世界上最贵的门将,为此,如果曼联和皇马能够就德赫亚换贝尔达成一致,曼联只需再支付5000万镑差价即可。

《人物报》分析指出,皇马已经把德赫亚视作今夏转会头号目标,“被皇马看中的球员一般迟早都得去伯纳乌”,利物浦名宿卡拉格的话虽然刺耳,但C罗就是一个很好的样板。而曼联方面虽然一直宣称德赫亚是非卖品,但续约不见进度,冬季还买进巴尔德斯,范加尔显然做好了两手准备。

贝特斯认为,曼联方面固然希望隐约已经成为世界第一门将的德赫亚留队,但如果皇马方面逼得太急,曼联也不会像上次那样好对付。另一方面,德赫亚迟迟不续约,除了经纪人门德斯的授意外,他自己也在等着看曼联是否能够在下赛季重返欧冠。

此外,德赫亚的女友在马德里的演艺生涯越来越顺利,留在西班牙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德赫亚回家的想法一直都存在。而皇马方面,队长卡西今年5月就要年满34岁,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都把德赫亚视作未来的一号门将,国家队的主力门神怎能在国外联赛效力?

至于贝尔,曼联曾在2013年追求过这名威尔士巨星,但仍然无法阻挡其加盟皇马,如今贝尔因为球风太独备受皇马球迷批评,人们也看到了贝尔和皇马分手的可能,迪马利亚在曼联至今仍水土不服,在英超成名的贝尔肯定不存在这个问题,如果范加尔一定要拿德赫亚来换贝尔,相信荷兰教头也不会拒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