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C罗分手原因曝光:球王求婚遭拒绝!

核心提示: 1月17日讯 C罗和伊莲娜的分手传闻是近来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来自西班牙《粉球网》的消息称,两人最终分手的主因是价值观的不同。

1月17日讯 C罗和伊莲娜的分手传闻是近来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来自西班牙《粉球网》的消息称,两人最终分手的主因是价值观的不同,C罗希望能够和伊莲娜尽快完婚,不过对方居然拒绝了这样的要求,俄罗斯名模不愿意为C罗放弃自己的模特和电影事业。

求婚遭拒成两人分手导火索

C罗和伊莲娜自相恋以来关系一直非常稳定,两人也很少有绯闻出现,在镜头面前,他们经常大秀恩爱,可以说两人是足坛的一对金童玉女。不过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伊莲娜却没有陪同葡萄牙球星出席,这让不少媒体猜测两人的关系出现了问题,而随着伊莲娜在推特上取消对C罗的关注,两人的分手传闻似乎为真。

据西班牙《粉球网》消息,葡萄牙媒体《晨邮报》证实两人已经分手,而他们分手的时间很可能是在圣诞节期间。当时C罗和伊莲娜在迪拜度假,据悉葡萄牙球星曾经向伊莲娜求婚,可是俄罗斯名模却拒绝了CR7。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解读,C罗渴望正式和伊莲娜组建一个家庭,他也希望对方可以为其放弃模特事业,可是伊莲娜并不想过上“相夫教子”的生活,价值观的不同让他们陷入争吵中,而当时伊莲娜就负气离开了迪拜,关系第一次亮起了红灯。

西班牙的《粉球网》则分析,C罗曾经传出和巴西美臀模特在欧冠比赛前夜发生一夜情,这也让伊莲娜和C罗陷入互相的不信任中。

根据葡萄牙《晨邮报》的证实,让C罗和伊莲娜关系彻底终结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婆媳矛盾。C罗本打算携伊莲娜一起出席母亲的60岁生日宴会,可是伊莲娜却拒绝给CR7的母亲捧场,这让双方最终选择了分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