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经纪人确认:伊莲娜已与C罗分手

    更新时间:2015-01-18 09:07  

1月18日讯 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C罗的女友伊莲娜并未随行出席,据葡萄牙媒体《晨邮报》报道,C罗已经向自己的家人明确表明,他和伊莲娜已经分手。

C罗情场未得意

C罗在获得第三次国际足联进球奖之后可谓事业到达了顶峰,但颁奖典礼上的一个细节却被各国媒体无限报道,那就是曾多次陪伴C罗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伊莲娜这次没有来,坐在C罗旁边的人变成了梅西,而C罗在获奖感言上也并未像往常一样感谢他的女友。因此,各方纷纷揣测二人的关系出现了破裂。

无风不起浪,万事皆有因。在C罗女友的推特关注人中,她将C罗取消了关注,因为他关注的人物并不多,所以当她取消关注C罗后立马便被世人所知,而如今她仅仅关注了33人。

据葡萄牙媒体《晨邮报》报道,C罗朋友圈内的线人传出消息称,C罗已经明确告诉自己的家人,他现在正处在单身状态。同时,西班牙媒体《世界报》也报道称,一位与C罗关系密切的人向他们表示:“C罗绝对已和伊莲娜分手了。”

此前来自西班牙《粉球网》的消息称,两人最终分手原因在于对未来的打算不统一,C罗希望与伊莲娜尽快完婚,但对方拒绝了这一请求,俄罗斯名模不愿意为C罗放弃自己的模特和电影事业。伊莲娜此番表态令C罗大为不满,他又并不喜欢女友经常在各种社交圈中抛头露面甚至与各路名流男士亲密合影,他想让伊莲娜成为一名贤妻良母。《粉球网》还分析,C罗曾经传出和巴西美臀模特在欧冠比赛前夜发生一夜情,这也让伊莲娜和C罗陷入互相的不信任中。

葡萄牙媒体还透露,C罗和伊莲娜的恋情之所以会出现裂痕,主要原因在于伊莲娜与C罗的家人尤其是C罗的母亲多洛丝关系紧张,在伊莲娜拒绝参加多洛丝六十大寿的庆祝活动之后,C罗决定结束与伊莲娜的这段长达四年的恋情。而伊莲娜与C罗的两个姐姐艾玛和凯蒂亚的关系也非常紧张。在伊莲娜拒绝参加C罗母亲的生日宴之后,C罗和自己的儿子一起度过了新年前的夜晚。二人分手的导火索也有可能出现在去年七月的一次电影首映式,当时C罗没有出席伊莲娜的新电影《大力神》的首映式。而在一周之后,C罗出现在了拉斯维加斯的一次派对当中,而伊莲娜前往了纽约的火岛度假。

据美国媒体Page Six杂志最新的消息称,伊莲娜的经纪人在接受Page Six的采访时说:“我们可以确认,伊莲娜已经结束了他与C罗之间的恋爱关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