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孙悦轻松迎全明星 笑称:我都快成杨过了

核心提示: 全明星赛在即,不少球队都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但入选明星赛的球员还得来北京走一遭。在家门口作战,孙悦还算轻松,他调侃说脱臼问题已经快让自己变成杨过了。

全明星赛在即,不少球队都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但入选明星赛的球员还得来北京走一遭。在家门口作战,孙悦还算轻松,他调侃说脱臼问题已经快让自己变成杨过了。

AG3MS0FJ5GUO0005.550x.0

昨天在球员们下塌的酒店,孙悦见到了辽宁的韩德君、郭艾伦等人。虽然是季后赛竞争对手,在这种场合还是非常轻松,大家闲谈起今天的比赛有说有笑。孙悦的肩膀脱臼前一阵频发,最近刚有所好转,他透露自己已经经历了四十多次脱臼,“我都快成杨过了,现在不知道做哪个动作,肩膀就会掉下来。当然防守的时候不能考虑这么多,就是下意识地做动作,掉了想办法安回去”。

郭艾伦这次是北方队的票王,他自己也颇为意外,“确实没想到,说明球迷对我很认可,感谢大家的支持。”郭艾伦将家人也带到了北京,希望他们能和自己一起享受全明星周末。谈到辽宁队本赛季的强势,郭艾伦表示,“我们一直很团结,防守重点人物时也会互相沟通,大家在一起打了太久,所以交流很多,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时,大家是非常默契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