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回应怀孕传闻 下个目标成为妈妈

    更新时间:2015-01-17 09:47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5年度澳网抽签仪式在墨尔本举行,已经退役的李娜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为即将开始的澳网进行抽签。仪式上,主持人特意就娜姐怀孕的传闻进行了采访,李娜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她亲口说出的“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当妈”的答案,和她微微发福的身材已经说明了一切。

AG2U5H1605HE0005.550x.0

前往墨尔本之前,李娜曾匆匆路过上海。在那场活动中,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了李娜有些“不太一样”:衣着不再紧身,动作有些遮掩,最重要的是,曾经“蹭蹭蹭”踩一路的高跟鞋被一双朴素的平底鞋所代替。当被问及是否即将当上母亲时,李娜一如既往地用她的伶牙俐齿和记者们打着太极,只埋下了一个伏笔:在19日澳网主办方为她举办的退役告别仪式上,自己会“宣布一件重要的事”。

抽签仪式之前,李娜在墨尔本公园各处拍照留念,回忆着自己曾经在这里的美好时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娜脚踩平底鞋,素颜出镜,微微隆起的小腹似已“孕味十足”。

抽签仪式上,李娜依旧身着宽松黑色长裙,穿着一双平底鞋,和卫冕男单冠军瓦林卡一起来到现场。现场主持人对李娜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在“你为什么要在去年突然决定退役”这类常规的问题之后,主持人终于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送给了李娜。心情不错的李娜总算是第一次公开回应了怀孕传闻,她说:“我想投入到我的网球学校建设中,另一个目标就是要成为妈妈。”

重回澳网“福地”,李娜一身轻松,以往不太喜欢评价其他选手的她,在被主持人问到相关问题时都开心作答。当主持人希望李娜评价一下彭帅“是不是目前中国最好的网球选手了”,她笑着回答:“从排名上肯定是,因为我退役了。”

一次冠军,两次亚军,李娜毫不掩饰自己对墨尔本这个“第二故乡”的喜爱。为了回馈李娜的钟爱,澳网主办方将于下周一特意为她补办一个退役告别仪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