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C罗贝尔激烈争吵 佛爷坦言皇马成了笑话

核心提示: 一场2比2的平局,使得皇马在新年伊始就失去了成为六冠王的希望。这场输球,也暴露出了很多在22连胜时期被掩盖的队内问题,例如替补阵容不给力、安切洛蒂临场反应慢等等。

一场2比2的平局,使得皇马在新年伊始就失去了成为六冠王的希望。这场输球,也暴露出了很多在22连胜时期被掩盖的队内问题,例如替补阵容不给力、安切洛蒂临场反应慢等等。更加令人担心的是,皇马更衣室内似乎又出现了问题。C罗和贝尔在赛后发生了激烈争吵。

在出局之后,皇马球员们心情都不好,C罗把开火对象对准了贝尔。C罗批评贝尔踢得过于自私,贝尔这次没有忍气吞声,而是和葡萄牙人互相指责了起来。BBC三叉戟的甜蜜期,在一年半之后似乎画上了句号。

在最近一段时间,C罗和贝尔的关系很紧张。在对阵瓦伦西亚时,贝尔非得自己小角度踢丢单刀,他打死不传空门前的本泽马和C罗,这使得以C罗为首的更衣室大佬们很不满意。上周末,C罗又在贝尔不传球时骂他“婊子养的”。在金球典礼上,C罗呼吁皇马球迷善待贝尔,但他自己如今却对威尔士人恶语相向。

明眼人不难看出,皇马之所以在一年半之前签下贝尔,为的就是给C罗找接班人,毕竟葡萄牙人2月份就要30岁了。贝尔近期屡屡贪功吃独食,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谋求更高的球队地位。但现在,贝尔不但被C罗骂,还一直被伯纳乌球迷嘘。再这么下去的话,贝尔也许真要心灰意冷投奔曼联了。

在皇马出局之后,弗洛伦蒂诺在看台上同样一脸沉痛。据Cope电台透露,弗洛伦蒂诺在包厢内对心腹幕僚说了这样一句话:“我们成了笑话。”在赢得世俱杯之后,皇马以22连胜加四冠身份结束了2014年。但在2015年,皇马却连受重创,4场比赛战绩仅为1胜1平2负。

皇马又要内讧?安切洛蒂赶紧救火。在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在更衣室内和球员们闭门开会15分钟。安切洛蒂感谢球员们的努力,并且继续给球员们做心理疏导。他要求球员们保持信心,并指出只要继续这样踢下去,本赛季就一定会有重大收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