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曝雷霆退出洛佩兹争夺战 火箭热火谈判

核心提示: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报道,雷霆已正式退出洛佩兹交易。而火箭、热火两队已经卷入了关于洛佩兹交易的谈判中。

篮网希望尽快送走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但关于他的交易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北京时间1月17日,关于洛佩兹的交易谈判又出现了新的情况。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的报道,之前有意进行三方交易的雷霆、黄蜂已经退出了谈判。火箭、热火两队已经卷入了洛佩兹交易中。

在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篮网、黄蜂、雷霆之间将进行一笔三方交易,洛佩兹最终被交易到雷霆。但很快由于篮网对黄蜂提出的筹码即兰斯-史蒂芬森不满意,谈判双方仅剩雷霆与篮网。双方就这笔交易确实进行了认真的谈判,但并没有最终谈拢。

根据沃纳罗斯基之前的报道,雷霆与篮网的交易主体将是杰里米-兰姆和肯德里克-帕金斯换洛佩兹。但最终篮网对这个报价依旧不满意,这也迫使雷霆很快也退出了谈判。

篮网方面,他们在交易中迟迟不肯做出让步。篮网的管理层希望在洛佩兹的交易中不仅仅能够减轻薪金空间上的压力,同时还能引进具有相当即战力的球员。但是他们对雷霆提出的帕金斯并不满意,双方在谈判中一直在等待第三方球队的介入能够吞下帕金斯的到期合同,但最终依然未能达到一致。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雷霆最终退出了谈判。不过篮网立刻锁定了新的谈判对象。即热火与火箭。但热火的薪金压力不小,如果要交换到洛佩兹,他们需要付出多位轮换球员。而火箭队方面虽然已经介入了谈判,但最终将会付出怎样的筹码,目前尚未有具体消息曝出。

篮网方面近期在转会市场上会非常活跃,除了洛佩兹外,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等都会是他们积极向外推销的球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