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浙江常山挂车起火引燃8收费口 无人伤亡

核心提示: 1月16日中午,浙江G60高速常山出口因经过的挂车突燃发生火灾,8个收费通道全线过火,现场火势猛烈,5辆消防车26名官兵紧急赶往救援,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1月16日中午,浙江G60高速常山出口因经过的挂车突燃发生火灾,8个收费通道全线过火,现场火势猛烈,5辆消防车26名官兵紧急赶往救援,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着火原因是经过收费站的挂车突然失火,导致整个收费站全线过火,挂车具体着火原因未知。

据了解,由于收费站着火,来自各个方向的车辆依次排队堵在高速,预计今天很难恢复通行。

截至发稿,救援人员仍在持续灭火,挂车火势仍较为猛烈,收费站火势已经基本被控制不再蔓延,暂时无人员伤亡。

图为火灾现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