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大叔:梦想当老板 眼下正购买老鹰

    更新时间:2015-01-16 13:40  

近日,老鹰队已经开始了正式出售工作,而据美媒体Give Me Sport网站消息,前NBA著名中锋穆托姆博有意购买老鹰。

“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一些报纸的报道中,对于我来说,有朝一日能成为一支球队的老板一员,这就是我的梦想……所以为什么不呢?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穆托姆博表示。

今年48岁的穆托姆博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有“非洲大山”的美名,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其职业生涯后期在火箭效力,也被广大中国球迷亲切地称呼为“穆大叔”。在1996-2001赛季间穆托姆博曾在老鹰效力,场均贡献11.9分、12.6篮板、3.2盖帽。

老鹰队由于在去年曝出大老板列文森种族歧视事件而引起关注,列文森主动向联盟交待自己两年前在球队内部邮件中有过种族言论,并表态愿意主动出售球队。而几周前,媒体也报道了除列文森外,其他的老鹰股份持有者也都愿意出售他们的份额。

去年10月份,《亚特兰大宪章报》就曾报道穆托姆博和几位投资人士进行会晤,商讨购买老鹰的事宜。现在,穆托姆博亲自承认了他的打算,看来他确实对入手老东家有强烈兴趣。

“我们现在希望再有2名、3名、或是4名合作者加入我们的买方团队,好让我们的这支队伍更加强大,所以我想我们是有机会一争的,”穆托姆博说道。

本赛季老鹰的战绩表现让人惊喜,目前以31胜8负排名东部第一,是东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然而,老鹰的主场上座率一直不是很理想,虽然本赛季小有提升,但仍排名全联盟30支球队的第23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