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老马:尽快训练 季后赛拿出最佳状态

核心提示: 马布里表示,他并不担心出战全明星赛会影响其休息时间,闵鹿蕾透露马布里之前腹股沟出现了问题,而马布里则表示自己身体没有大碍,休息即可恢复,季后赛他会拿出最佳状态。

在全明星赛开始前最后一轮联赛,马布里轰下了18分11个助攻帮北京兵不血刃狂胜山西25分,接下来,马布里将作为北区首发后卫出战全明星赛,当其他人将度过轻松一周时,马布里却还得参加活动、打比赛,但马布里本人并不担心这些活动会影响他的休息时间。

AFUVEGNI5GUO0005.550x.0

马布里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球迷们在平时给了我们很多支持,在这个属于娱乐的周末我们应该做一些事情来回馈球迷和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这已经是马布里第六次入选CBA全明星赛了,今年他一共得到了759536张选票,人气依然旺盛,他说道:“无论是在CBA还是在哪里,这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我很感谢球迷们对于我和北京队的支持,能够出现在全明星阵容是一种荣誉,我也会做更多的事情,给他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马布里上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是在两年前了,上赛季他因为膝盖伤势回美国疗伤错过了全明星赛,而这一次他将在主场打全明星赛,对此马布里非常兴奋,他说:“能够赶上这一次全明星赛多少也弥补了去年的遗憾,能够在北京这座城市打全明星赛,这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北京主帅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马布里此前腹股沟出现了一些伤病,但对于自己受伤一事,马布里一直没有透露,谈及自己的身体,马布里说道:“(全明星期间)我有时间好好治疗一下我的身体,我知道身体只是因为岁数的增长而变得有些生锈,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毛病,只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我肯定能很好地恢复。”

本赛季,马布里场均只得到16.1分创其个人CBA生涯新低,很多人质疑马布里已经老迈,但马布里放言,最好的他还未出现,他会等到季后赛再火力全开。

“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夺冠,但我们的第一步先要瞄准艰苦的季后赛,”马布里说道,“我需要为季后赛积累足够的能量,到时候让所有人看到我最好的状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