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车型定名F-PACE:2016年正式销售

    更新时间:2015-01-15 10:02  

捷豹宣布将量产C-X17概念车,并将其命名为F-PACE。该命名源自捷豹品牌创始理念“优雅、速度与空间” (Grace,Pace,Space) 独一无二的捷豹智能全铝架构和先进的悬挂系统,使F-PACE成为一款高效实用的跑车型五座运动多功能车。 “智能全驱系统”和“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尖端驾驶技术,将为F-PACE带来巅峰的驾驭体验。作为一款全新跑车型运动多功能车,捷豹F-PACE将无与伦比的设计、性能和实用性完美融于一身。

图片1

捷豹2015年1月12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扩充其产品阵容。这款被命名为捷豹F-PACE的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销售。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表示:“自去年C-X17概念车亮相以来,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这促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量产这款车型,并将之引入消费者的生活。”

“捷豹F-PACE的设计灵感源自F-TYPE,它的设计、性能和实用性达到了完美平衡。F-PACE融合了捷豹跑车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以及实用宽敞的豪华内饰,既能满足消费者对跑车的视觉追求,同时也能平衡他们对于实用性的需求。F-PACE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新跑车型运动多功能车。”

捷豹F-PACE采用5座布局,拥有同级领先的内部空间,以及超凡的公路动态性能,是一款全新跑车型运动多功能车。该车集捷豹的标志性特征于一身:诱人设计、精准操控、灵活驾驶、豪华内饰和尖端技术,其中包括在即将于中国上市的捷豹XE上使用的智能全铝架构。

捷豹路虎全球销售总监郭思安先生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2015年,捷豹品牌将迎来80周年纪念。我们将打造一款基于捷豹品牌创始理念‘优雅、速度与空间’的车型,它也将成为捷豹诞生以来最具创新性的车型。F-PACE将进一步延伸捷豹的全新产品线,并确保2015年成为名副其实的‘捷豹年’。”

F-PACE在英国设计并研发,目前已于捷豹路虎遍布全球的测试机构进行严格的实车测试。F-PACE将在英国索利哈尔制造生产。

有关全新捷豹F-PACE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今年下半年公布。

青岛捷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崂山区海尔路16号

贵宾专线:0532-809906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