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王品将出检验报告,真的安全?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再次致电食药监局询问关于两个生产日期的问题,食药监局给出回复:表示关于牛肉的生产日期问题需要联合检验检疫部门共同协查。

继爆出王品牛肉使用乌拉圭牛肉后,食药监局又发现使用的牛肉存在两个标注日期,近日,记者再次致电食药监局询问关于两个生产日期的问题,食药监局给出回复:表示关于牛肉的生产日期问题需要联合检验检疫部门共同协查。

0

 

牛肉有两个生产日期,已申请检验

在上次的检查中,食药监局曾表示在检查中发现王品使用的牛肉有两个标注日期,他们对此也存在质疑,需要进一步落实。近日,记者带着这一质疑再次拨打了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想询问检查的进展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涉及食品的检验检疫问题,所以需要联合检验检疫局进行联合调查,由检验检疫局给出官方的鉴定报告。“我们已经提交申请报告,联合检验检疫局共同调查。”

网友热议:建议全面检查王品食材

针对近日王品爆出的一系列问题,网友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发问:“王品进口的乌拉圭牛肉有问题,那么其他进口牛肉是不是也有问题呢?”“王品家的其他食材和原材料也安全吗?”“太没有安全感了,建议有关部门全面检查王品食材,给消费者一个明白。”看来,食品安全真的是消费者的痛点。对此,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联系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给出答案。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