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曝总花费恐高达6.15亿欧元 买不起梅西

核心提示: 最近一段时间,切尔西、曼城和巴黎都和梅西传出了绯闻。梅西已经多次表态将会留守巴萨,他并不想要离开诺坎普。要挖角梅西的话,就需要准备6亿多欧元,这是任何球队都无法做到的。

最近一段时间,切尔西、曼城和巴黎都和梅西传出了绯闻。梅西已经多次表态将会留守巴萨,他并不想要离开诺坎普。《每日体育报》今天则指出,梅西事实上不可能离开巴萨,因为没有任何球队负担得起他的转会费。要想挖角梅西,就得准备好6.15亿欧元!

无论今夏巴萨主席大选中谁成为幸运儿,新主席都不可能在上任伊始卖掉梅西。这也就意味着,任何想要得到跳蚤的球队,都只能为他买断违约金。梅西违约金数额为2.5亿欧元,但要买断其合同的话,买家可不单单需要支付这笔钱。算上应该上缴的所得税和奢侈税,买断梅西合同一共需要3.75亿欧元的天价!

3.75亿欧元?这是任何球队都不敢开出的天价。而且别忘了,梅西税后年薪至少要2000万欧元。如果签约6年的话,税后年薪就要达到1.2亿欧元,税前年薪则将要达到2.4亿欧元。这也就意味着,收购梅西加上养梅西6年的总花销,将达到惊人的6.15亿欧元。

就算有土豪真愿意为梅西一掷千金,欧足联也会禁止这种事情发生。欧足联如今大力推行财政公平政策,为的就是避免土豪球队靠砸钱来影响整个欧洲足球的健康发展。按照财政公平法案,任何俱乐部的转会投入,要基本等同于其财政收入,最多只能过线3000万欧元。

财政公平法案的存在,使得梅西离开巴萨成为一个伪命题。切尔西对梅西一直虎视眈眈,但按照财政公平法案,蓝军买不到梅西,上赛季切尔西收入为3.03亿欧元。任何球队如果想要不顾财政公平法案强行收购梅西的话,欧足联将不会给梅西注册,同时取消该俱乐部的欧战资格。在最极端的情况下,还将没收违规俱乐部的冠军奖杯。皇马是上赛季收入最高的球队,收入为5亿欧元。皇马这份收入,倒是足以买断梅西的合同。但让梅西加盟皇马?梅西可不愿变成下一个菲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