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育儿公告 > 正文

有你我可以坐拥天下 没你我的世界依然伟大

核心提示: 张博士说:婚姻的本质是一场合作,只要是合作,就存在资源匹配的问题.

文章结婚的时候说了一句 “我这辈子最骄傲的事情是我的媳妇叫马伊琍”感动了无数渴望美好爱情的孩子们,这句话被疯狂转载。

孙红雷结婚了又说了一句 “无论她有多少错在在她流泪的那一刻就是我错了” 再次被疯狂转载了。她们说的都没有错,只是他们爱的都是眼前这个有魅力的美丽女人。

现在深深理解张博士的那段话了~张博士说:婚姻的本质是一场合作,只要是合作,就存在资源匹配的问题,你飞的太快了,你就会把对方甩掉,你飞的太慢了,你就会被对方甩掉。

  为什么农村的婚姻如此的稳固? 因为,夫妻俩都没啥进步,基本一辈子都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越是天才,越是企业家,越是明星,越容易离婚,不是因为他们变心了,而是飞的太快了,对方跟不上步伐了,离婚是必然,夫妻间的高度存在大差异时,这种关系是不可调和的。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夫妻之间最可怕的关系,就是一方在前进,一方在原地踏步,当自己的老公飞的太快时,你不要窃喜,而是应该有危机感…… 他已经爬到20楼了,你还在5楼,他在20楼遇到了一个姑娘,这个姑娘跟他携手继续爬向21楼,慢慢的,他就会淘汰你,因为你跟不上他的节奏了。

  女人最大的错误就是为最爱的男人放弃了事业!没有了事业就不再有魅力,男人永远欣赏有自我追求的女人!这种魅力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无关于美丽,金钱,性格! 渴望美好爱情的女人们先努力让自己具备值得拥有那份美好的内在和外在吧。

  女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我喜欢这样的女人,穿得起几千元的大衣..,也不嫌弃几十元的T恤; 享受得了高档的咖啡厅,也咽得下路边的麻辣烫; 坐得起豪华轿车,也hold住11路公交车; .出席得了高雅的宴会,也嗨得起姐妹们的聚会,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有你,我可以坐拥天下,没你,我的世界依然伟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雪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