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险得手女星 女儿竟从中作梗

    更新时间:2015-01-13 07:23  

阿根廷足球名宿马拉多纳虽然年过半百,但是年老色衰的他在泡妞方面却非常有心得。一个个妙龄女郎都成为老马的猎物。据英国媒体《101greatgoals》援引西班牙《粉球网》的消息,马拉多纳在2006年险些得手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若不是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马从中作梗,老马早已猎艳成功。

据悉,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马最近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曝出了自己的父亲的往事,其中达尔马回忆了在2006年自己破坏父亲猎艳电影女星的故事,她表示自己与父亲在2006年出席了戛纳电影节,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与哈维尔-巴登也出现在了颁奖的现场。

由于当时的达尔马想当一名电影演员,因此她与哈维尔-巴登就电影展开了长时间的交谈。而自己的父亲马拉多纳则与萨尔玛-海耶克挑起了舞,一开始达尔马并没有多想,但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马拉多纳依旧与海耶克谈笑风生。达尔马觉察到了两人之间或许会发生一些不必要的接触,因此向自己的父亲撒谎说自己累了,并让马拉多纳陪她一起回酒店。

老马执拗不过自己的女儿,只得陪同女儿回到当地的酒店。但是回到酒店后的马拉多纳的心却依然在海耶克的身上。据达尔马回忆,老马试图假装睡着骗过自己然后偷偷的溜出酒店与海耶克相会,在床上休息时,老马根本没有脱衣服,而且还穿着自己的皮鞋。但是事与愿违,老马却在女儿睡着前就进入了梦乡,而他也失去了与海耶克共度良宵的机会。

海耶克是墨西哥的著名影星,并以在人物传记片《弗里达》中形神兼备的出色表演荣获了第60届金球奖,并获得了第75届奥斯卡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这也让她成为第一位入围奥斯卡影后的墨西哥女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