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周杰伦婚后以家庭为重 希望尽快做爸爸

核心提示: 爱情长跑4年的周杰伦和昆凌将在2015年1月18日正式完婚,这不仅是36岁的周杰伦完成的人生大事,也是众多歌迷青春的见证和结束。

曾经的蔡依林、侯佩岑、Hebe,如今的昆凌。十几年后,周杰伦终于修成正果。女人们搭上最好的青春,也未必求得来一张结婚证书。不是不够优秀,而是没在“对”的时间。婚姻是什么?无非是天时地利人和……

爱情长跑4年的周杰伦和昆凌,将在2015年1月18日周董36岁生日当天正式完婚,这不仅是36岁的周杰伦完成的人生大事,也是众多歌迷青春的见证和结束。

婚后尽快做爸爸

周董最近被选为“台湾女生最想嫁的男明星”第一名,对此他自嘲:“我不是好男人,绯闻这幺多,女生要嫁之前要想清楚,但我是个孝顺且说到做到的男人。”问他何时结婚?他说:“最好能在明年1月之前,我36岁前,也希望可以赶快有小宝宝。”但他表示还没求婚,也还没准备婚戒,被追问到昆凌是否大肚,他说:“没有啦!”那有没有努力造人?他笑笑说:“这问题太深入了!(造人)需要时间,时机未到啦!”

以后以家庭为重希望有美满生活

周杰伦称自己最希望可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因为周董是成长在单亲家庭的,因此他更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很完美的家庭,周董坦诚婚后会以家庭为重心。“很多男人会以事业为重心,大家会觉得我好像应该在意事业,但我觉得要以家庭为重心再谈事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