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0取新年首胜 C罗怒吼贝尔疑内讧

    更新时间:2015-01-11 09:43  

900x600_AFL1OECE00DE0005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23点(当地时间下午16点),2014-15赛季西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C罗助攻J罗先拔头筹,贝尔任意球扩大领先优势,皇马2-0领先。下半场纳乔打进皇马一线队生涯首个进球,皇马3-0完胜西班牙人,结束正式比赛连败,取得2015年首场胜利。

皇马与西班牙人在西甲历史上交锋160场,其中皇马93胜33平34负占优,在伯纳乌,皇马61胜15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上次交锋是2013-14赛季西甲第38轮,皇马主场3-1完胜对手。本场比赛,BBC组合携手,后防线上卡瓦哈尔禁赛,拉莫斯轮休,阿韦洛亚和瓦拉内进入首发。

新年皇马首次在伯纳乌踢比赛,赛前卡西利亚斯代表皇马展示世俱杯冠军奖杯。第10分钟,本泽马禁区右肋13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卡西利亚侧身将球扑出。第12分钟,皇马取得领先,贝尔右路长传至左翼,C罗低传门前,J罗12米处左脚推射破门,皇马1-0领先!C罗送出本赛季西甲第9次助攻,与上赛季30场9助攻持平。第16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攻门偏出。

第24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瓦拉内12米处头球攻门,卡西利亚倒地将球得到。第28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贝尔23米处左脚任意球绕过人墙,皮球砸在右侧立柱弹进大门,卡西利亚毫无反应,皇马2-0!这是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首次直接任意球破门。第30分钟,C罗背后被阿尔瓦罗踢倒,葡萄牙巨星向裁判投诉抱怨。3分钟后J罗左路传中,贝尔甩头攻门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科恩特朗和卡纳斯两人同时倒地铲球,主裁向科恩特朗出示直接红牌!C罗挥手抗议发泄不满领到黄牌,皇马10人应战,纳乔换下J罗。第58分钟,维克托-桑切斯踩到卡西的左膝,被裁判黄牌警告。第59分钟,阿韦洛亚横传,C罗禁区外围左脚低射偏出。第60分钟皇马打出反击,本泽马分球,C罗禁区右肋胸部停球,但在对手的干扰下射门被封堵。

第72分钟,贝尔禁区右肋突破之后选择小角度低射,皮球偏出近门柱,已经跟上形成包抄的C罗明显不满,伯纳乌球迷对贝尔发出嘘声。第76分钟,皇马锁定胜局,伊斯科分球到左路,阿韦洛亚传中,替补出场的纳乔禁区左肋斜射破门,皇马3-0!纳乔收获个人皇马一线队生涯首个进球。第81分钟,伊斯科禁区外右脚弧线球劲射,卡西利亚将球扑出底线。皇马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赫迪拉换下克罗斯。

皇马(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洛亚、3-佩佩、2-瓦拉内、5-科恩特朗/10-J罗(54' 18-纳乔)、8-克罗斯(81' 6-赫迪拉)、23-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63' 24-伊利亚拉门迪)、7-C罗

西班牙人(442):13-卡西利亚/23-阿尔比利亚、19-克洛托、22-阿尔瓦罗、18-富恩特斯/14-卡纳斯、28-莫雷诺(68' 8-斯图亚尼)、4-维克托-桑切斯(62' 21-卢克)、24-蒙塔涅斯/20-凯塞多、9-塞尔吉奥-加西亚(82' 10-阿布拉西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