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周杰伦曾表示有孩子后希望筹建“J大楼”

核心提示: 从最初戴着鸭舌帽的创作歌手到如今的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在演艺圈一路风生水起。但他显然不满足于这些,他对“周氏版图”有着更大的野心和期望

从最初戴着鸭舌帽的创作歌手到如今的流行音乐天王,从《头文字D》踏入电影圈到多年奋战贺岁档的影坛新霸主,周杰伦在演艺圈一路风生水起。但他显然不满足于这些,他对“周氏版图”有着更大的野心和期望———他创立了潮流品牌PHANTACi、建立了JVR唱片公司和“亚洲舞道馆”,开办了连锁餐厅M r.J。2012年周董又进军KTV界———名为“真爱范特西”的KTV首家旗舰店已在西安开幕。

周董透露,“真爱范特西”KTV走的是豪华平价路线,包房主题都和他自己的影视作品相关,他同时希望自己可以开办“周杰伦主题影院”。对于外界好奇的“J大楼”,周董表示这是他的终极目标,“希望有孩子后能启动”。

周董表示,有一天,住在J大楼的他,看着大家听着他的歌,看着他的电影,穿着他的服装,吃着他的馆子,闲暇时去他的KTV和影院逛逛,大家用他的语气夸他:“周杰伦超屌的!”

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d0c8a786c9177f3e902c0ac272cf3bc79e3d56e1

杰威尔"(JVR)”是由周杰伦(J)、方文山(V)、杨峻荣(R)三人于2007年创立的个人娱乐有限公司  ,该公司除了2007年参与投资周杰伦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以外,目前主要以制作、发行唱片、筹办演唱会为主,公司现已有周杰伦、杨瑞代、袁咏琳、浪花兄弟等艺人。

真爱范特西KTV

thumb

2012年1月9日周杰伦在西安开设首家“真爱范特西KTV”,之后,周杰伦还计划在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全国连锁经营,并且期待五年后他自己的KTV事业可以上市。据悉,“真爱范特西”整体设计非常精美,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将周杰伦的曲目,等设计成 KTV包厢的主题。迎合了周杰伦作品的同时也显得颇有新意。

PHANTACi

9345d688d43f8794dfd428b5d21b0ef41bd53a05

PHANTACi源自于周杰伦想法带点顽皮诡异的Phantom,结合缤纷多元化概念的“范特西”诞生于2006年的东区,如同店名般,位于东区的店铺与品牌精神,给予顾客天马行空的无限发想与创意。由喜欢潮流时尚及流行的周杰伦与好友Ric所共同组成。两人各自发挥不同领域专长,期望呈现出PHANTACi的完整模样。

周氏版图终极目标———J大楼

对于J大楼,周杰伦表示这是他的终极目标。大楼出品后,他将免费邀请方文山、刘畊宏、南拳妈妈、浪花兄弟等最亲的兄弟入住。项目虽还没正式启动,但他已经有了J字样的设计模型,还在台北周围四处觅地。有意思的是,周董表示,目前首先要过的是周妈妈那一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