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曼联宣布冬窗首援加盟 巴萨门神签约

核心提示: 1月9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签下为其1年半的合同。他将成为德赫亚的替补担任红魔二号门将。

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前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签下为其1年半的合同。西班牙门神成为红魔今年冬季转会期的第一笔引援,他将成为德赫亚的替补担任红魔二号门将。

巴萨前门神加盟曼联

巴尔德斯在去年3月因为十字韧带受伤就此远离巴萨主力阵容,去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他并没有与巴萨续约,而是与法甲劲旅摩纳哥签约。但随后因为体检未能通过,巴尔德斯未能加盟摩纳哥,随后半年时间他只能处于待业的状态。此前利物浦等球会曾有意与其签约,但最终都不了了之。

就在巴尔德斯职业生涯陷入低谷时,恩师范加尔伸出了援手。此前三个月时间里,这位前西班牙国门都在卡灵顿基地进行身体训练,经过检查,他的十字韧带伤势已经痊愈,曼联最终选择接纳他。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巴尔德斯签下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这也是今年冬季转会期曼联的首笔引援。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巴尔德斯说道:“能够和曼联签约是一份荣誉,我要感谢范加尔和曼联俱乐部在此前为我的康复所给予的帮助。如此短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俱乐部的真情。此前我在巴塞罗那曾和范加尔有过合作,如今在曼联再度联手,如同梦想成真一般美妙。”

曼联主帅范加尔说道:“我很高兴维克托可以签约,他是一位富有经验的门将。我曾经多次表示,曼联永远对最棒的球员感兴趣,在过去几个星期的时间里,他的恢复性训练卓有成效。他将是曼联的二号门将,这对于一线队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

目前曼联阵中,德赫亚主力门将的位置非常稳固,此前皇家马德里曾迫切渴望得到这位西班牙国门,如今曼联已经开始加紧与其进行续约谈判。若能成功续约自然最好,若最终德赫亚被挖走,那么曼联将追逐纽卡斯尔联队的荷兰国门克鲁尔。而随着巴尔德斯的到来,此前的第二门将林德加德即将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目前他的下家还没有确定,英国媒体透露,林德加德有可能加盟其他的英超球会,也有可能回到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北欧某国联赛或许将成为他新的落脚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