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羊属命理解读:羊仔不命苦 性格乐善多福运

核心提示: 羊是最富温情的属相。出生于这一年的人被称为乐善好施者。属羊人们往往为人正直、亲切,易被别人的不幸经历所感染。属羊人们脾气温顺甚至有些羞怯。

U5593P54DT20140515122105

民间说法:“十羊九不全”,其在八卦命理上是完全讲不通的。

1、八字中的“未羊”

羊属未土,十二属相排行八位,四时属夏末。四柱辰戌丑未为四库,四库寄意储藏,包含之意,为地阴。未土“羊”在十二地支为杂气,在季节当中代表阴历六月。未月是阳气的能量发泄的终结之地,因此其中有太阳火气的能量,有少阳木气的能量还有老阳土气的能量。

2、属羊人的性格

羊是最富温情的属相。出生于这一年的人被称为乐善好施者。属羊人们往往为人正直、亲切,易被别人的不幸经历所感染。属羊人们脾气温顺甚至有些羞怯。当属羊人们的各方面都处于高潮时,往往是风度优雅的艺术家或有创造性的工人,而当属羊人们处于事业及其属羊人方面的低潮时,则是一个忧伤多感甚至悲观厌世者。中国人相信福运之星总是向属羊人微笑,因为属羊人们有颗纯法、善良的心。属羊人一生中总拥有三大件:食品、住所、衣物。

属羊人的性格优点:

①研究欲强,富有创造性;

②善良、宽容、顺从;

③有耐心,不惹是非。适应环境快。

属羊人的性格弱点:

易动感情,主观性差,随波逐流优柔寡断。

3、不同时辰出生的属羊人特点

肖羊而生于早上的人,个性比较被动,但却相当可靠,通常不会主动积极处理事物,要推一下才走一步,相当保守,缺乏独立自主能力,所以不适合担任主管。女性则保守可靠,会是一位安分守己的太太,她的思想中心就是一个家,所以会用心地想菜单、学烹飪、学插花、学装饰,把家处理得很好。

肖羊而生于午间的人,逢烈火,性格较不稳定、急躁,稍微有点喜气或小成果,就会兴奋过头。若遇到小挫折,就会懊恼丧志。所以运势上常起起伏伏,多坎坷。因此,此种人特别要改正性格上的缺点,多修身养性,多唸佛书,多体会禪理,让性格稳定,乃能有成。

肖羊而生于晚上的人,也是保守型,且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不适合开创性事业,最好是守著一个领域,或找一家合适的大公司,或进入行政部门,默默地努力工作,以经验、年资与努力来爬升到高位。此种人不善于长袖善舞,也不太交际应酬,所以不要常换工作,谨守一个职务是最好的,也由于如此,年轻时就能有累积的好收入,可以过中等以上的生活。女性也是个保守型太太,持家有方,家务理财都能处理得很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