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特色街3万元年货送进家 保洁员寒冬扫街暖到心坎

核心提示: 今天上午10:30,市北特色街管委办联合企业在台东步行街开展“特色先锋,驿站温情”帮扶活动,为115名街区保洁、保安人员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生活慰问品。

IMG_4423

特色街区保洁、保安人员收到生活慰问品

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天上午10:30,青岛市北特色街管委办联合企业在台东步行街开展“特色先锋,驿站温情”帮扶活动,为115名街区保洁、保安人员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生活慰问品。

“正好家里缺调味品和酱菜,这真是把温暖送到我们心坎儿里去了!” 登州路啤酒街的保洁员王丙芳来回端详着手里的慰问礼包,乐得合不拢嘴。“我在这干了六七年,每到过年、过节,特色街都会送些生活必需品,特别实用。”她笑着说。

IMG_4414

特色街工作人员正在发送帮扶物资

据悉,本次帮扶活动送出物资共价值3万余元,这也是继去年之后,特色街管委办第二次联合本土企业向困难职工和困难家庭提供帮助。记者了解到,1月29日下午,特色街还将为对口帮扶的步行街社区、芙蓉路社区和台东六路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资。(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琴)

DSC08389

115名特色街保洁员、保安收到了新年生活用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