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导演周杰伦 唱而优则导没那么容易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5-01-07 16:56  

8年前,周杰伦第一次担任导演。虽然在流行乐坛他已是横扫亚洲的“天王”级歌手,但并没有太多人看好他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一举震惊业界,在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摘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视觉效果和年度台湾杰出电影等奖项。

2010年播出的电视剧《熊猫人》却让人对周杰伦的导演才华大跌眼镜。这部电视剧尽管有不少周杰伦的明星好友客串助阵,但收视成绩却不尽如人意。

2012年,周杰伦重执导筒,导演并主演电影《天台爱情》。这部有着怀旧而温暖基调的歌舞片尽管票房轻松过亿,但评价依旧差强人意。

2014年,爆出周杰伦将出演2016.6.10上映的《惊天魔盗团2》……

8年间,自导自演也好,参演电影也罢,周董在电影这个领域其实并未取得过多的成绩,单靠“周杰伦”三个字来支撑票房怎么说都略显苍白。婚后的杰伦不知能否继续唱而优则导,传递真诚、朴实的价值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