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韩国推出儿童跑车 外形炫酷仅售1000美元

核心提示: 报道称,这款“小型超级跑车”只设了单人座位,以四轮驱动,小车主可利用车上的平板电脑操控汽车,甚至玩游戏。汽车设有3种驾驶模式,并可供家长遥控操作,让孩子能安全体验驾驶乐趣。每辆仅售1000美元。

韩国推出儿童跑车外形炫酷仅售1000美元(图)

韩国汽车品牌Henes近日推出一款型号为Broon F8的“超级电动汽车”,其外形足以媲美法拉利 和兰博基尼,但这却是专为5岁以下的儿童设计的。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韩国汽车品牌Henes近日推出一款型号为Broon F8的“超级电动汽车”,其外形足以媲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但这却是专为5岁以下的儿童设计的。

报道称,这款“小型超级跑车”只设了单人座位,以四轮驱动,小车主可利用车上的平板电脑操控汽车,甚至玩游戏。汽车设有3种驾驶模式,并可供家长遥控操作,让孩子能安全体验驾驶乐趣。每辆仅售1000美元。

据悉,Broon F8按车速设有“舒适”、“正常”和“动感”3种模式,“动感”车速最快,不过也只限于时速14公里。为减低汽车撞击对儿童的伤害,车内特设凹背座椅,四角均系有安全带,并采用“双叉臂”避震模式;车胎则以高密度聚氨酯塑料制造,能减轻汽车负担,同时减少震荡及噪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