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雷诺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或于3月亮相

核心提示: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雷诺全新SUV车型的内饰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或是科雷傲的换代车型,其也有可能是一款将被命名为Racoon的全新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雷诺全新SUV车型的内饰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或是科雷傲的换代车型,其也有可能是一款将被命名为Racoon的全新车型,新车将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接着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设计比较简洁,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仪表盘可能为一块液晶显示屏,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此外,这款车或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全新SUV将基于新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在外观方面将鉴R-Space和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也将会比现款科雷傲有所增大。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或将搭载一台1.2TCe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22马力。据悉,新车未来还将使用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