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曼联发邀请C罗将会考虑回归梦剧场

    更新时间:2015-01-04 10:55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助教费兰接受了IB Times的专访,费兰认为如果曼联发出邀请的话,那么C罗会考虑重回老特拉福德,在谈到曼联在1月份的引援情况时,费兰暗示在冬季出手并不明智。

C罗曾经在曼联效力6年,而迈克-费兰曾经在弗格森手下担任助理教练,他同C罗也建立了不错的关系。2009年夏天,葡萄牙球星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在谈到昔日弟子重回曼联的可能性时,费兰表示,“C罗非常喜欢效力曼联的时光,如果曼联对将其带回俱乐部有兴趣的话,那么我想他会听取建议,因为他职业生涯的重要部分就是在曼联度过的。”

随后费兰补充道,“当然只是会听取建议,因为他是C罗,目前他在皇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我不认为他现在会回归曼联。”

曼联目前势头不错,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在谈到球队的引援情况时,费兰暗示冬季引援并不明智,“他们需要签约新球员吗?我不再是那里的员工,不过我看到的是一个完整的曼联进入1月份会非常强大,而他们是有实力的。在1月份,曼联通常不会购买新球员,除了购入维迪奇、埃弗拉等人,不过你需要看一下有哪些球员可以引进,以一个什么样的价格购入,这是一个通货膨胀的市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