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荣城际高姐完美亮相 貌美气质胜空姐

核心提示: 采访中,青荣城际动车乘务员告诉记者:“通过礼仪的培训,改变了我们不少的缺点,让我们觉得自己挺拔,有气质,更加的自信。”作为礼仪指导老师的冀莉,负责对25名乘务员进行培训,看似简单的动作,每天都要重复几十次。

3

7

5

4

6

12月28日,青荣城际线上的25名乘务人员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后,第一次完美亮相。她们清新亲切的气质赢得了乘客们的一致好评,“这些高姐形象气质真不错,一点不输给空姐!”。

为了迎接青荣城际动车的开通,这25名动车乘务员,特地从全省各地选出来的。从一个多月前,他们就开始进行统一封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装容、发饰、语言、甚至怎样对乘客微笑,都有严格的要求。

采访中,青荣城际动车乘务员告诉记者:“通过礼仪的培训,改变了我们不少的缺点,让我们觉得自己挺拔,有气质,更加的自信。”作为礼仪指导老师的冀莉,负责对25名乘务员进行培训,看似简单的动作,每天都要重复几十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