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航班失联 亚航股价大跌近8%

核心提示: 马来西亚警方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情报显示,亚航客机失联与恐怖活动有关。香港丰隆投资银行将亚航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卖出,目标价由3.15林吉特下调至2.64林吉特。

13431547659249396471

失联的亚航QZ8501

昨日亚洲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62人的航班QZ8501失联,周一亚航股价开盘大幅走低一度接近13%,刷新11月28日以来最低价。之后跌幅收窄,截至发稿跌7.82%。

北京时间昨天(28日)上午7点24分,从印尼飞往新加坡的马来西亚亚航QZ8501次航班,在万米高空中失联,飞机上有155名乘客及7名机组人员。该空中客车A320-200型飞机由亚洲航空公司的一个印度尼西亚子公司经营,亚航是一家地区性廉价航空公司,总部设在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警方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情报显示,亚航客机失联与恐怖活动有关。

香港丰隆投资银行将亚航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卖出,目标价由3.15林吉特下调至2.64林吉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