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霍勇:融入互联网 成为青岛新增长极

核心提示: 12月29日上午,卓越世纪中心楼举办了隆重的封顶仪式,海拔281米的新地标即将傲视全城,卓越世纪中心一共四栋大楼,项目3、4号楼将于2016年3月份交付使用,1、2号楼预计将于2016年6月份交付使用。

12月29日上午,卓越世纪中心楼举办了隆重的封顶仪式,海拔281米的新地标即将傲视全城。封顶仪式过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卓越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霍勇,就卓越世纪中心产品规划及卓越在青岛房地产市场布局等问题进行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IMG_0041

记者:卓越世纪中心预计将在什么时候交付,作为青岛最大的写字楼集群,它的落户将对青岛CBD带来哪些改变?

霍勇:卓越世纪中心一共四栋大楼,项目3、4号楼将于2016年3月份交付使用,1、2号楼预计将于2016年6月份交付使用。

首先,卓越世纪中心是青岛5A级国际化写字楼,不论硬件、软件,都是目前青岛市乃至山东省最好,也是最卓越的写字楼。

同时,它不单单是写字楼。大家众所周知,前一段时间卓越青岛公司刚刚宣布,打造中国首座移动互联网大厦,我们引入互联互通、引入孵化器,未来将使它成为青岛市新的增长极。

 

记者:您刚才也提到了,卓越置业与青报集团掌控传媒将携手卓越世纪中心项目打造中国首座移动互联网大厦,实现了移动互联网与房产业的跨界融合。展望未来,卓越世纪中心项目将为移动互联网产业创造怎样一种产业生态圈?

霍勇:房地产界最近比较热的是“互联网思维”,我个人觉得我们在这方面已经走在前列。因为我们不单是用互联网思维想事情,我们已经把互联网思维融入到我们的项目当中,而且成功地于本月在青岛落地,我们准备极力打造中国首座移动互联网大厦。

无论是在硬件、软件以及招商引资服务政策、优惠政策上,还是在引入移动互联网上下游企业上,我们都做了充分调研和落实,下一步你们应该能看到一些震撼的动作,希望你们能够持续关注。

记者:上月青岛卓越置业在李沧拿地,您能否谈一下,未来两三年卓越在青岛地产的角色定位?

霍勇:卓越蔚蓝群岛在青岛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连续第三年是青岛的销冠,产品设计运营操作有丰富的经验,得到市民、消费者、市场的认可。包括18年前卓越成功运营了中国的第一个大盘——卓越蔚蓝海岸,所以卓越不单是商业产品前三强、实际在住宅产品研发推广上也非常成熟。

12月17号,我们刚在李沧拿了地,主要是看好青岛刚需产品市场,未来会在产品研发、升级、换代、产品差异化、大盘配套运营方面练好内功。即使外部环境再恶劣,需求是永远存在,苦练内功才能得到市场认可。

我个人认为,在青岛,刚需项目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我们也会极力的在刚需产品上下功夫,做一些升级换代的产品,来满足青岛市民以及刚需客户的需求。

本网记者 宋美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上官云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