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元旦奏响青岛大剧院

核心提示: 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将于1月3日在青岛大剧院奏响,为岛城乐迷奉献一场精彩的音乐会,目前演出已经全面开始售票。

635248739717031250

2014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音乐会haibao

2014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音乐会海报

A-3

交响乐与震撼女高音的激情碰撞

青网 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2015年新年音乐会将于1月3日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奏响,为岛城乐迷奉献一场精彩的音乐会,目前演出已经全面开始售票。

据悉,2015年1月3日晚19:30,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将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为岛城乐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新年音乐会,这是青岛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特别为岛城市民引进的一场高品质的新年音乐会,目前演出已经全面开始售票。

 有80名来自莫斯科各乐团的最优秀的音乐家

 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RPO)1992年成立于莫斯科。在此之前,则是一个专门为录音组合起来的乐团,故乐团实际上存在历史更为悠久,各乐师亦有丰富合作经验。RPO 有80名来自莫斯科各乐团的最优秀的音乐家 (俄国国家交响乐团,广播交响乐团,莫斯科爱乐乐团,大剧院乐团),其中八位荣获“俄罗斯功勋演员”称号,有六位曾是国际和全俄音乐比赛获奖者。有一部分以前曾任其他乐团首席。每年乐团要增添一批有才华的年轻乐手。

RPO 除了从事录音工作以外,经常在俄国首都和各大城市举行音乐会,自1995年起则定期为莫斯科国家爱乐协会(Moscow State Philharmony)举办专题系列音乐会。RPO曾同世界箸名指挥家,钢琴家,小提琴家,歌唱家合作,其中有不少箸名中国音乐家:李德伦,陈佐隍,叶聪,殷承宗, 刘诗昆,俞丽拿、吕思清, 薛伟;歌唱家:莫华伦,胡晓平等。 

为让更多乐迷都有机会走进大剧院,在美妙的音乐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大剧院将这场演出最高票价定为380元,最低票价仅为50元;会员9.5折,8.5折。(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李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