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直播 > 正文

卓越·世纪中心主体封顶 移动互联大厦打开青岛互联新时代

核心提示: 中国首栋移动互联网大厦,是青岛乃至山东省在建商务办公楼宇的第一高!

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封顶在即,海拔281米地标即将傲视全城。它是中国首栋移动互联网大厦,是青岛乃至山东省在建商务办公楼宇的第一高!

11:19 卓越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霍勇接受采访。

24

11:05 领导撒金币结束后,封顶仪式正式完成!

23

11:04 用震动棒震平之后,就完成了。

22

10:54  工人这就要打开罐体,浇灌混凝土。

21

10:53 从1层到58层,从0米到251米,最后一罐混凝土来到了。

20

10:43 媒体领导嘉宾们为卓越世纪中心封顶仪式进行题字祝福并合影。

18

19

 

10:37  现在记者将要到达58层的高度,看看大楼如何封顶。

17

10:32  霍总“点睛”之后,到场嘉宾欣赏醒狮表演。

16

10:29 卓越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霍勇上台致辞。他表示,卓越世纪中心是卓越集团对新青岛和新时代的献礼。

15

 

10:22  中建三局青岛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张能平上台致辞。他表示,截至12月29日,中建三局终于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卓越·世纪中心的主体封顶。中建三局将继续为建设美丽青岛而奋斗。

14

10:18 礼炮齐鸣之后,封顶仪式正式开始。

13

10:05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11

12

 

9:55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已经来到现场。

8

9:50   辛苦的施工人员也来到现场啦,来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7

9:45  世纪中心搭配2000个停车位、50部全进口日立电梯,节省了每一位业主的办公时间。3.75-4m的层高设计符合人性化设计标准,确保了办公舒适度。

6

9:39  世纪中心均与一流的工程单位合作,以确保工程质量,比如主持设计过“水立方”、国家网球中心的CCDI担任世纪中心工程咨询,由万通建设负责监理,以及中建三局负责工程建设。

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