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莱西首条定制公交月底上路 初步规划10条线路

核心提示: 莱西市上班族如果想乘坐定制公交,可以继续通过手机18866251107或电子邮箱jylxkyc@126.com报名。

7

记者22日从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获悉,莱西市的首条定制公交线路,正在进行线路前期规划。初步计划设定10条定制公交线路,很快将进入实地运行时间与里程测评,12月底莱西市首条定制公交线路将上路。

据交运集团莱西发展事业部客运处处长吕殿鹏介绍,莱西定制公交自12月4日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名者后,截至21日下午5时 ,已有936名乘客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报名,86%以上报名者是到周边镇村上班的老师和医护人员。还有一些单位采取了集中报名方式。

吕殿鹏表示,首先将整合线路较为一致的乘客,凑足23人至44人,就可开通一条定制公交线路。在线路设计上,主要选取几个上车或下车点,中途不停车,以免耽误其他乘客的时间。在费用方面,由于定制公交乘客需按月预定座位,采用一人一座、一站直达的服务方式,费用按月交费,每月以现金方式预交次月服务费用,逾期未预交费,次月将不予预留座位。乘客要凭《乘车凭证》、缴费单上车,《乘车凭证》当月有效,不累计,不退还。

莱西市上班族如果想乘坐定制公交,可以继续通过手机18866251107或电子邮箱jylxkyc@126.com报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