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HTML5

分享到朋友圈

下载掌上青岛

马上就是圣诞节、元旦,又到了朋友聚会家人团聚的“密集时段”了。年末流行一句话叫“任性”,但道路上咱们可真不能任性:超速、酒驾、遮挡号牌……这都是今晚交警重点打击的目标,掌上青岛特地直播交警夜查情况。

12.19 20:58

准备工作正在进行,看交警的装备。

12.19 21:05

为了保密我们隐去了警车的车牌,而地点有“眼尖”的用户能看出来吗?

12.19 21:23

才不到5分钟,现场查到一位涉嫌酒驾的司机。

12.19 21:53

又有一辆车因为未悬挂号牌被拦下。交警称:按照交通法规一是要暂扣车辆,二是要扣12分。

12.19 22:12

一位北京的驾驶员,面对交警说了一堆话,但就是拿不出驾照,被交警安排开到路边接受检查。

12.19 10:30

时间已是晚上10:30,这次夜査行动带队的市南大队胶州湾隧道中队纪尚松警官告诉记者,通常周末这个时间段是最容易查到酒驾的,“但今天情况一般。”

12.20 2:17

然而就在记者与交警进行交流的时候,记者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发动机的轰鸣,紧接着从交警设卡的位置冲出一辆黑色大众途观越野车,一名交警被这辆车刮到,摔倒在地。黑色途观向黄岛方向逃逸,纪队长立刻来到收费口查看监控信息,对肇事逃逸车辆进行追踪。

12:20 2:23

大家开始关心起受伤交警的伤势,还好这位交警够机警,迅速地闪躲了一下才没有被车撞到。不一会儿,对讲机里传来了好消息:肇事的途观越野车在警方和过路群众的堵截下,被成功拦停,开车的驾驶员也被交警当场控制。

12.20 2:26

面对交警,这位驾驶员先是说自己没撞到交警,但很快他就被纪警官问的哑口无言:“看到警察为什么要跑?你认为你能跑的了吗?”这位32岁涉嫌酒后驾驶的男子心理防线被迅速瓦解,面对交警面对媒体的镜头他突然哭了起来,扑通一声跪在众人面前,纪警官赶紧上去拉起他:“大男人敢作敢当!站起来好好说话。” “我知道错了,我真是欲哭无泪,我这就是在作死啊!”这名男子说,他跑是因为害怕,这辆外地号牌的车还是他借朋友的。

12.20 2:42

“来,我们按照程序一件一件的处理。”纪警官先给这名男子做了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是34属于酒后驾驶。看到这结果,这位男子立刻破涕为笑,纪警官问他:“你是演员吗?一会儿可以哭一会儿又可以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