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最重到最难理解罚单 篮协让人看醉了

来源:金陵晚报    更新时间:2014-12-19 09:59  

3647A0F3DC974125CCC13BEC966B0E2B

罚单让人难以理解

乱象远远不止这些

对于黑龙江女篮的罚单就让网友惊呼“史上最重罚单”,昨天的这个罚单就可以称作是“史上最难理解罚单”了。

前天就有媒体爆出,按篮协的说法,浙江与四川的这场比赛按照0∶0计算结果,但昨天正式的处理意见下来后,大家却发现并没有对比赛结果的判定,而是只有对于俱乐部、教练和球员的处理。

根据篮协的罚单,两支队伍都有多人将面临停赛,这一下让两支队伍着了急,因为如果这样,四川女篮都凑不齐5个人出场比赛。直到昨天上午,篮协才给出了最终“分批停赛”的处理意见。并且这个停赛的方式,让球迷们都感到头疼,“这下有两个俱乐部受的了,我看了几分钟都没能弄清楚哪个队员在哪些场次不能出战,哪些场次能出战,球队估计也得研究一阵子。”

除了处罚“奇葩”之外,那场比赛中还有一些让人琢磨不透的乱象出现。首先,上赛季WCBA当值主裁一般是吹CBA的国际级裁判,带着两个年轻裁判,本赛季老裁判就全不见了。更不可思议的是,那场比赛的技术代表罗立竟然是四川本地人。对于这些事情,篮协却没有给出任何说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