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 开始接受预定

    更新时间:2014-12-18 07:36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开始接受预定

日前,伴随戴姆勒针对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发布的几张新内饰照片,新车的预定工作也随即展开。S500的起售价在134,053.50欧元,S600的起售价在187,841.50欧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意在与英国老牌奢华汽车品牌相抗衡,同时满足那些有更高需求的尊贵客户。新车长5453毫米,轴距长3365毫米,比长轴距版S级车型的长和宽都增加了200毫米。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开始接受预定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提供有九种金属车身颜色可选,包括橄榄石绿、铱银、磁石黑、钯银、暗红宝石、钻石银、煤黑、Cavansitblau石蓝和黑曜石色。此外,designo特别版还提供有designo钻石白、designo褐帘石色、designo Kashmir白、designo摩卡金属黑以及独特的黑色涂装。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开始接受预定

座舱内部,采用了定制的Nappa真皮和designo真皮材料,半苯胺材料内饰细节,并提供多种混搭颜色可选,包括水晶灰与贝壳灰、坚果棕色与黑色、瓷白与黑色、缎米黄与深咖啡棕色以及简单的纯黑色。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开始接受预定

客户还可以选配细节修饰,比如亮棕色木纹,带杨树木纹的高光黑色,designo木灰金属材料,designo钢琴黑漆以及Myrtle亮棕木纹等。新车预计从2015年2月7日开始交车。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开始接受预定

观点:作为一款专为高端人士量身定制的乘坐车型,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在完美演绎极致奢华之后,在个性化定制方面仍然为客户保留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带来别样的驾乘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