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美国178万美金买房 与女友平静生活

    更新时间:2014-12-15 09:59  

u=1977234536,1473847488&fm=11&gp=0

12月5日下午,黄海波获释后首度现身机场,黄海波口罩遮面,头戴毛线帽,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全程不语。黄海波此行与助理一起现身机场,从国际登机口出发。此前,网易娱乐独家获悉,黄海波在获释后将前往美国读书,并与正牌女友结婚生子,隐退娱乐圈。

近日,黄海波又被曝住在美国的一个富人区生活。据相关人士爆料在该小区购置了一栋价值178万美金独立房屋,使用面积约为300平米。照当地房价,黄海波的房子属于中等价位。据相关人士称黄海波被关押着半年的时间里,其女友一直苦苦等候并且已有了结婚的打算。

而黄海波所在公司负责人称黄海波赴美只为完成学业“这次海波出国系继续完成学业,其他说法均为不实传言,请不要盲目听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