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7所高校选拔140名动姐备战青荣城铁 平均1米65

核心提示: 为使新职人员达到高铁动车餐饮服务标准,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加大新职员工培训力度,采取集中培训、系统授课、跟班轮训、模拟演练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培训。

10

9

即将靓丽登场的140名餐乘“动姐”,分别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理工大学、青岛民航学院等7所高校前来报名的300余名学员中择优而出。

青荣城际铁路开通在即,连日来,担负山东首条城际铁路高铁动车餐饮服务任务的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为备战即将开通的新线路,对严格选拔出的140名新进餐车乘务人员进行为期50天岗前培训,着力提高餐乘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打造“家的感觉、家的味道、家的温馨”高铁餐桌“家”文化,为旅客营造“多彩旅程”生活空间。

为使新职人员达到高铁动车餐饮服务标准,济铁旅服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公司加大新职员工培训力度,采取集中培训、系统授课、跟班轮训、模拟演练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培训。

他们聘请专业导师在仪容仪表、语言表达、礼仪服务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并进行了茶艺演示、托盘稳定、微笑待客、蹲式服务、推车售货等科目场景模拟演练;由职能和生产部门管理专职干部,围绕安全教育、客运规章、路风知识、应急预案、服务流程、作业标准等11项课程进行系统授课;组织新职人员进行实地勘察,深入了解380CL车型、CRh2车型的构造和餐车设施设备,使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更加丰富、贴近实际。

据了解,即将靓丽登场的140名餐乘“动姐”,分别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理工大学、青岛民航学院等7所高校前来报名的300余名学员中择优而出。身高均在一米六五以上,形象端庄亮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专业技能,以及语言、才艺等专长;在择优时,通过综合知识、语言沟通、应急反映等方面进行了初选、筛选、精选三个环节进行测试,最终脱颖而出,将靓丽登场在省内首条高铁城际线路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