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小米再造性价比神话 发布899元高性能智能空气净化器

12月9日下午,小米公司召开新品沟通会,正式发布小米空气净化器。这款采用双风机、独立四风道,360°桶形三层净化滤芯的高性能智能空气净化器,有着独特的全屋空气大循环风路设计,国际权威机构评价空气净化效能的主要指标CADR值高达406m³/h,对PM2.5的过滤效果高达99.99%,最高每分钟可以送出1万立升纯净的空气。产品内置WiFi模块,可以通过手机远程遥控净化器,还能实时看到家中空气质量。小米空气净化器在价格定位上依然保持了小米一贯的成本定价策略,售价仅有899元,只有同性能产品价格的六分之一,滤芯的价格只要149元。

2

双风机引擎独立四风道  制造全屋空气大循环

小米空气净化器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出双电机风道引擎独立四风道,洁净的空气经由两个独立负责进风和送风的高效风机引擎加速,形成强进风与强送风,可以将衰减后的净化空气再次增压,通过四个独立风道送出,风道光滑,曲线符合空气动力学,更利于空气流动,同时可降低噪音。

经过净化的空气从上方冲至天花板,360°四散流动至墙壁、地面再从底部进入净化器,吸引房间内远处的空气,形成整个房间的大循环净化。高速模式下,每分钟可送出高达1万立升风量,净化28-48㎡的房间一次仅需12分钟。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非常强劲,CADR值高达406m³/h。

QQ截图20141208132046

360°桶形3层净化滤芯PM2.5过滤效果99.99%

小米空气净化器与美国前三大空气净化器使用相同滤芯供应商,采用定制360°桶形滤芯解决方案,集成了初效、HEPA、活性炭三层滤网,一体化的设计,让滤芯的更换更方便。

滤芯外层采用PET(饱和聚酯)材质,强度是其他材质滤网的3-5倍,桶形结构可360°拦截过滤灰尘、毛发、细屑等较大悬浮物。中间层的HEPA滤网采用东丽( TORAY)高密度PP和PET材质11级HEPA滤网,滤材折叠山峰数为161个,密度更高,可更好过滤细小颗粒物。对PM2.5的有效过滤达99.99%,对更小的PM0.3有效过滤率也能达到99.3%以上。最内部的活性炭层采用高品质东南亚椰壳活性炭滤网。椰壳活性炭滤网比表面积展开可达570,000㎡,相当于8个足球场大小。可有效吸附91%的甲醛,还可以吸附异味及烟尘。作为可选配件,新装修的家庭还可选配专门定制的甲醛滤芯。

3

智能控制用手机掌控家中空气

作为一款智能家电,小米空气净化器具备多项智能设计。支持一键快速连接手机、远程操控净化器、室内外空气质量检测、智能建议提醒、光线智能感应、智能提醒换滤芯、定时净化、关机空气质量检测、运行异常提醒等功能。

1

不仅是电器也是家居艺术品

净化器不仅应是电器,也是家居艺术品。小米空气净化器占地面积相当于1张A4纸大小,放到哪个角落都很协调,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为了增加进气量,小米空气净化器在下方设置了5732个有效进气孔,在塑胶材质上如此密集地开孔对生产工艺要求极高,仅此项设计的模具投入就高达1000万元。

QQ截图20141208224222

顶级的性能六分之一的价格小米空气净化器售价仅899

目前市场里的主流空气净化器的售价在2000-6000元不等,2000元价位档大部分产品的空气净化能力CADR值只有200m³/h左右,CADR值300 m³/h以上的产品一般售价超过4500元。小米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406 m³/h,净化能力与售价6061元的Blueair410B相当,而售价仅有899元。滤芯的价格也同样实惠,仅为149元。

PM2.5污染、可吸入过敏物质、新屋装修等带来的有害物质和气体是健康的重要威胁,这让消费者对高性能的空气净化器充满了期待。对于过滤PM2.5和有害气体,合理的风路净化循环设计和安全可靠的滤网是关键。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双风机、独立四风道全屋空气大循环风路,360°桶形三层净化滤芯和方便、人性化的智能控制设计在空气净化能力和使用的便利性方面有着顶级的性能,899元的超低定价也再次超出预期,这款产品的推出必将颠覆整个空气净化器市场。

QQ截图201412081425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