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埃博拉疫情死亡人数增至6331人 塞拉利昂患者最多

核心提示: 世卫专家指出,上述通报死亡病例中,有一半略多出现在利比里亚;但有鉴于塞拉利昂估计中的染病死亡率为70%,因此当地的实际病亡人数可能远多于公布的数字。

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美国101空降师的士兵正在学习预防埃博拉病毒的相关知识。美国军方目前正加强应对西非埃博拉疫情蔓延现象,这支空军队伍即将到利比里亚、塞拉利昂等国支援当地的疫情控制。

据“中央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8日公布,埃博拉病毒疫情最严重的3个西非国家死亡人数已增加到6331名,其中塞拉利昂已取代利比里亚,成为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世卫组织表示,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的累积病例总计为17800起,包括利比里亚的7719起和塞拉利昂的7798起在内。

此前,世卫组织于本月5日公布的数字是,这3国病例总数为17517起,死亡病例6187起。

世卫专家指出,上述通报死亡病例中,有一半略多出现在利比里亚;但有鉴于塞拉利昂估计中的染病死亡率为70%,因此当地的实际病亡人数可能远多于公布的数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