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签前活塞猛人顶替穆迪埃 09年末节轰26分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4-12-05 10:47  

不久前被NBA球队凯尔特人裁员的后卫威尔-拜纳姆将登陆CBA打球,他的新东家将是广东宏远队,知情人士透露,广东很快就将签下拜纳姆。

据悉,用拜纳姆暂时取代因伤休战的穆迪埃是经过主帅杜锋同意的,如果穆迪埃继续养伤短期内无法复出,那么拜纳姆最快可能会在本周日就代表广东出战。

广东要引进拜纳姆实属无奈,穆迪埃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身手全面,但现阶段穆迪埃因为脚踝扭伤根本无法出战,考虑到接下来广东还要面对很多强敌,他们只能考虑引进一个救火外援来暂时取代穆迪埃。

威尔-拜纳姆今年31岁,他身高1米83,场上司职控卫。2005-06赛季拜纳姆参加选秀落选,他曾加盟勇士代表球队打了15场比赛,但很快他就在NBA失业,只能去欧洲打球。2008-09赛季,拜纳姆重返NBA,渐渐打出了名堂。

2009-10赛季,拜纳姆代表活塞打了63场,其中首发20场,他场均贡献10分4.5次助攻,命中率44.4%,赛季结束后他得到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975万美元的合同,脱离了底薪球员的阶层。

2012-13赛季,他场均能砍下9.8分3.6次助攻,是活塞主力替补之一,赛季结束后他得到了一份2年575万美元的合同。不过,2014年10月18日他被活塞交易到了凯尔特人,10天后他被凯尔特人裁员。

在活塞效力时拜纳姆有过很多高光时刻,比如2013年3月13日打奇才,他曾单场送出20次助攻,成为了1985年的伊赛亚-托马斯之后首个单场送出20次助攻的活塞球员。2009年4月打山猫,他曾末节单节轰下26分创活塞末节得分纪录,他的单场得分纪录是32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