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下代6系将大幅度减重 将在2017年上市

    更新时间:2014-12-05 09:13  

宝马6系

最近,又有宝马下一代6系的消息传出。其中M6车型搭载的是一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608马力。根据之前曾有过的报道,该车将在2017年正式亮相。

新车将提供Coupe、Gran Coupe以及敞篷三种车身样式。新车基于全新CLAR后驱平台打造,车身主要运用了高强度钛、镁、碳纤维、铝、钢等多种材料。Coupe和敞篷车型将采用比现款更小的车身,其整体重量可降低200公斤左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3.0L六缸汽油发动机、3.0L六缸柴油发动机、4.4L八缸汽油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51马力,3.0L六缸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37马力,后者的最大功率输出为483马力。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608马力。

观点:宝马又进步了,4.4升双涡轮的马力输出提到了上代超级跑车旗舰级的水平。但那又能怎么样呢?奔驰的5.5升V8已然在前面横刀策马了,现在的输出已经超过570匹,只要稍作改动就可以再次拔得头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