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真正的土豪车库:比车贵多了

    更新时间:2014-12-04 10:09  

车库仅仅是一个你用来停放车辆的地方,但有些时候车库的价值甚至超过了车辆本身,它有可能还会是一个厨房,一个生活空间,一台电视,一间赌博室。

10。杰瑞·宋飞的车库 – 价值 500,000美元

喜剧演员杰瑞·宋飞将他的保时捷放在众目睽睽下在曼哈顿的街道上。他的车库与等街道仅仅一墙之隔,这里停放着他的46辆保时捷,844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包括俱乐部室,一个台球桌,一个小厨房和浴室和一间办公室。

车库的安全由一台计算机和杰瑞·宋飞一起来保护。虽然这个车库已经具备了家的所有物质,不过杰瑞·宋飞还是住不在不远的中央公园西区附近。

9。“哈罗兹旁边的车库” – 价值$850,000美元

此车库之所以贵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先进的功能,纯粹是因为他的地理位置。此车位/车库仅有6.4米,宽深4.75米,但它却值850,000美元的价格值。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价格?这是因为它坐落在英国的黄金地段之一,特别是Rysbrack圣哈罗德在骑士桥(Knightsbridge)附近。这也是因为在骑士桥(Knightsbridge)的永久业权,停车不容易。

8。百万美元的纽约车库 – 价值100万美元

这个私人停车库位于纽约,一个面积为12英尺x23英尺的停车库,也有很高的天花板,可以通过电梯停放多辆汽车。

7。Francis Wisniewski的车库 – 价值1亿美元

Francis Wisniewski建立了他的以拉斯维加斯主题的车库。这个特别的车库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一个长方形的15,000平方英尺大小的地方,他的车库,有“欢迎来到神话般的拉斯维加斯”的牌子,大道两旁有光泽的红色的柱子,甚至还有一个小篮球场。他甚至有赌博室(虽然他不能合法持有赌博)在一旁,配有一个全尺寸的赌桌。房间里还设有的体育纪念品,他的收藏品。

他的车是在两侧,其中一半是存储在升降机每枚$5,000,以节省空间。房间被点亮,像汽车经销商。在所有他估计,他的电气工程耗资20万元,而通风系统还设置了他大约相同数量。他花了9个月的设计车库,另有9个月建设。

6。克雷格·杰克逊的车库 – 价值$2亿美元

汽车回收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雷格·杰克逊住在亚利桑那州天堂谷,他的房子周围有山。他建立一个圆形的车库。

设计看起来像一个轮毂盖的屋顶和照明轮胎的形状,在中心在于他收集的冠冕放在一个旋转的底座,一布加迪威龙。

车库,历时两年打造,总面积3600平方尺,内衬皮板,淹没了声音,照明可以进行编程,可以自由切换。在那里的一切是由计算机的操作系统的控制。他的收藏包括几辆来自大马力跑车黄金时代的汽车,例如1961年款雪佛兰Impala定制跑车、1965年款Shelby野马GT 350和1970年款道奇Hemi Challenger。他也拥有多款现代坐骑,包括1997年款道奇Viper和2012年款科迈罗Z1。

5。汤姆·冈萨雷斯的车库 – 价值$6亿美元

软件工程师汤姆·冈萨雷斯决定退休后,他卖掉了自己的公司,在内华达州太浩湖,买了个楼盘。在那里,他建立了他的车库,以容纳和保护自己的汽车,摩托车收集。

他的车库看起来像个电梯,它是60英尺长,12英尺宽,15英尺高。就像是一个用于在航空母舰升降的飞机从保持到飞行甲板,它可以携带多达三个车和休闲车,一次或高达250,000磅。

面积6000平方英尺的地下车库是气候控制和宽敞的,这样的设计使得将车驾驶出来会更容易。

4。拉尔夫劳伦的D.A.D车库

时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汽车收藏打有60多辆,他决定将它们存储在一个地方。

最后就是这个D.A.D.车库(命名后,他的孩子大卫,安德鲁和Dylan),这是一个两层楼的博物馆般的车库,他的车库安装了白色不锈钢专柜明亮的卤素灯。地板是黑色的,墙壁是白色的。

车库除了展示车辆的展区外,还可以作为一个小的生活空间,包括办公室和图书馆。

3。约翰·特拉沃尔塔的车库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约翰·特拉沃尔塔的车库;可容纳Gulftsteam的喷气机和一架波音707和所有他已有的车辆,它有多达15辆的停车位。这有一个1.4公里的跑道。这样庞大的车库如果不贵都不可能。

2。杰·雷诺(Jay Leno)的大狗车库

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杰·雷诺(Jay Leno)收集了大量的各类汽车和摩托车,他将这些车放在什么地方了。在他的南加州的家中,他的大狗车库。 17,000平方英尺的车库分布在两栋楼,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甚至厨房。

车库通常向公众开放,提供给客人提供个性化的导游,他的车库。门票价值100元,只有215人。所得款项捐给了少年关节炎联盟。

他花了多少钱打造的大狗车库?这个不是特别清楚。我们所知道的是,在2010年他花了45万美元进行如环境友好型的太阳能电池板设计。

1。阿联酋国家汽车博物馆

是的,阿联酋国家汽车博物馆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车库了,这个博物馆是哈马德·本·哈姆丹·纳哈扬的车库,理面存放的许多车辆仍在正常工作,他常常在特殊的场合使用他们中的一些。阿联酋国家汽车博物馆在什么位置了,在阿布扎比以南约45公里的沙漠中有一个状如金字塔建筑就是他的车库。

由于车库也作为阿联酋国家汽车博物馆,它是向公众开放。这里就像是一个小型的城市,有人行道,路灯,画的街道,公园长椅,甚至一个圆形大厅。

有超过200辆汽车在此集合,包括芝加哥的公路巡逻车,一个755000美元的劳斯莱斯的翻版1886年奔驰,俄罗斯的二战坦克和吉普车,世界上最大的超过三层楼高的道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