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温州大火现场多次爆炸 暂未发现人员死亡

核心提示: 化工市场内的爆炸火灾对附近的交通造成明显影响。温州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事发后,当地十里亭通往牛山北路的路口即被交警部门封道,任何车辆不得进入。不久,封道范围扩大至过境公路六虹桥路口,由该路口往十里亭方向的车辆现在临时管制。

记者1日16时10分许从前方救援人员处了解到,发生在当日下午的温州牛山北路化工市场内的爆炸,疑似是因槽罐车燃烧引发仓库大火和爆炸。

有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据初步了解,当时一辆槽罐车在市场内,先是槽罐车燃烧,继而引发市场的仓库大火,市场的仓库内储存物主要是甲醇、苯等原料。“前后发生了多起爆炸,其中前两次比较厉害。”

“暂未发现有人员死亡,但不排除有人员受伤。”现场工作人员说。

化工市场内的爆炸火灾对附近的交通造成明显影响。温州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事发后,当地十里亭通往牛山北路的路口即被交警部门封道,任何车辆不得进入。不久,封道范围扩大至过境公路六虹桥路口,由该路口往十里亭方向的车辆现在临时管制。

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