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穿出韩女团时尚“ 霸道女总裁”范儿

离开了少女时代的Jessica郑秀妍时尚事业蒸蒸日上,单飞后以时尚总裁姿态重生,BLANC & ECLARE跃入眼球成为新晋时尚品牌,先看看她的时髦资本,或许更好的未来并不遥远。

简约的白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灰白搭配酒红色格纹大衣低调而华丽,黑色布鞋看似格格不入,反而更显随性休闲,风琴手提包体现奢华复古女人味儿。风格的混搭需要在毫无章法中摸索出精炼的穿衣之道。

郑秀妍 时尚总裁单飞有资本

层次感混搭是秋季时尚新出路,牛仔衣搭配浅驼色大衣外套,清冷搭配暖心,风格碰撞让人感觉很是果敢清新,白色牛仔裤也比黑色或是蓝色来的更具特色和可看性,红色手手提包点亮全身造型更显复古。

复古不羁 军旅风格

白色T恤打底,蓝色牛仔裤束腰,显得干净而单纯,一件洗旧的军绿色外套,则演绎出复古不羁的军旅风格,虽然一反郑秀妍一贯的高冷风格,反而更让人觉得清新自然了许多。

女王范儿 休闲减龄心机

女王范儿十足的毛皮大衣不止可以搭配华丽唯美的裙装礼服,简约的毛衣随性的牛仔裤运动休闲的帆布鞋是女生穿这种华丽大衣减龄讨喜的唯一途径,驼色单肩包则柔和画风,协调整体造型的视觉冷艳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