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出家是变相炒作?连环问你敢答吗

    更新时间:2014-12-01 11:38  

54cf89a257f615b_副本

最近娱乐圈太热闹,高圆圆大婚、张杰赴美拿奖、黄海波获释,随便拿出一条关注度都是极高的。这新闻在手里还没捂热乎呢,今日一刷,满屏尽是李玉刚出家,可见这娱乐圈确实非我等凡人能立足的。

等等,李玉刚出家?原是有大陆游客游台期间出随手拍到的照片,惊爆内地著名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在台北市的某寺庙出家。网友纷纷猜测出家是否是因为“红尘寂寞,为情所困”,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李玉刚在微博上表示:“感恩節,感恩一切,紅尘中,來來往往!祝福所有善意的眼神!謝謝生命中有你。”这一曝料横空出现出现,不要说许多“钢丝’和网友纷纷表示不信,小编也表示措手不及啊。跳开粉丝的角度,有几个问题实在不吐不快,我问你你敢答吗?

201412010233448f7fc

【质疑一】李玉刚为何选择在台北某寺庙出家?

如果一定要回答这个问题,怕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李玉刚既已选择“出家”,说明只想从此“隐”了自己,以便让自己远离“尘世”,能够潜心修佛。而“选择”台北某寺庙,不正是想让自己“隐”得彻底些,不想再为人所知,在“晨钟暮鼓”中度过余生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若如小编猜测,那么,又一个问题来了!

【质疑二】一心归隐 游客如何“随手拍”?

如果李玉刚真想让自己“隐”得彻底些,怎么可能发生“有内地在台湾的游客晒出随手拍到的照片”这样的事?这难道说,李玉刚所“隐”身的台北某寺庙,是一个游人足迹随时可至的地方,或者是一个为许多人向往的著名寺庙?因为是一个可以被人们称之为“闹市”的存在,所以才有“随手拍到”这样的事发生?于是,又有一个问题来了!

【质疑三】拍照游客真身是何人?

有人或许会说,李玉刚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寺庙,也可以称之为“大隐隐于市”。如果真是这样,为啥他“隐”得如此不彻底,竟可以让内地游客随手拍到?而报道中的“游客”为何方神圣?为啥对李玉刚那么“熟悉”?为啥又会出现这样的“巧合”?于是,另有一个问题来了!

【质疑四】“游客”随手拍出艺术照?

既然报道中有“内地在台湾的游客晒出随手拍到的照片”之说,为什么在各路报道中,没有可以让人们清晰所见的此类照片“晒出”?反倒让一张李玉刚“一张双手合十、头发扎起的照片”夺人眼球。这些照片拍得如此具有艺术性是否合情理,这看破红尘之人原来也爱拍艺术照。于是,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来了!

【质疑五】“看破红尘”却“留恋红尘”,矛盾吗?

如果确是因为报道中所说的由“8年的恋情无疾而终”而酿成“红尘寂寞,为情所困”,且特地选择远离“尘世”的台北某寺庙“出家”,不就说明他已经“看破红尘”。

如若想从此与“红尘”无缘,远离纷繁世界。但何又于“感恩节”当日“在微博上表示:“‘感恩節,感恩一切,紅尘中,來來往往!祝福所有善意的眼神!謝謝生命中有你。’并附上了一张双手合十的照片”。这不说明,已经“出家”的李玉刚不但“留恋”红尘,也不想让“红尘”中的芸芸众生忘了他。

如是这样,所有已经“发生”的一切,又该作何解?这只是单纯的看破红尘远离世俗还是一场变相炒作留由网友评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