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都市SUV将12月16日上市 或售15万起

    更新时间:2014-12-01 09:25  

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观致3都市SUV 1.6T车型全球首发亮相。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市,价格可能在15万元起售。

观致3都市SUV发布

观致3都市SUV发布

新车的外观设计传承了家族式的风格,基本的框架与当初的CROSSOVER混动版概念车完全一致,唯一不同的是其轮毂造型没有沿用概念车上的五福三叉式设计,当然不排除测试车的原因,目前所见的都是十幅双叉式的轮毂样式。

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观致3都市SUV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观致3都市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452mm*1854mm*1504mm,轴距则达到了2694mm。整车长度有所增加的同时离地间隙也到到了170mm。

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变化,车重比起五门版和轿车都有所增加。或许这也是综合油耗变成6.9升/百公里的原因之一。这款新车很可能仅仅搭载1.6T发动机,不会使用1.6L自然进气的版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