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张柏芝怨恨谢霆锋:由神做两个儿子的爸爸

核心提示: 现在张柏芝是单身妈妈照顾两孩子,她说有信仰支持,自己会做好母亲责任,就由神做两个儿子的爸爸,心灵上轻松了。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参与江苏卫视真人秀《明星到我家》,连她的海景豪宅也在节目首次曝光。这集《明星到我家》张柏芝带“公公”与“婆婆”游香港,并招待他们回家。张柏芝在拍摄中途因身体问题回香港治疗,节目中的“公公婆婆”挂念她,从云南前往香港探望。

张柏芝知道长辈来到香港,穿着一身Chanel的Pink Lady Look前往接机,最搞笑是她见节目中的“婆婆”挽着大篮鸡蛋,她一手挽Chanel手提包还一手挽着一篮鸡蛋。

厨房挂满大小锅子

张柏芝的豪宅有无敌大海景,简洁时尚,家具是灰、白色系列。她的厨房成焦点,因为墙上挂了大大小小的锅,看来张柏芝是烹饪高手。书柜的书大部分是有关投资的。张柏芝透露在香港的有多个房产,她有炒楼心得,说女心要独立懂投资。节目中张柏芝的妈妈也有亮相,她妈妈是混血美人,网友也说张柏芝漂亮也是有道理的。

想将张柏芝卖给美国朋友

早前张柏芝接受DBC数码台的访问,她谈及童年时,透露妈妈怀着她时经常跟爸爸吵架,妈妈想过堕胎。出世后因为家庭经济环境问题,张母也想过将张柏芝卖给美国的朋友,最后妈妈不舍得而打消念头。现在张柏芝是单身妈妈照顾两孩子,她说有信仰支持,自己会做好母亲责任,就由神做两个儿子的爸爸,心灵上轻松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丰
0